当前位置:

“洪水不退 我们不撤” 蒸湘区干群坚守防汛抢险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陆意 谭倩 编辑:杨滋 2019-07-14 17: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1z.jpg

蒸湘区干群坚守防汛抢险一线。

红网时刻 通讯员 雷云 陆意 记者 谭倩 衡阳报道

“红湘目前一切正常。”

“联合目前无新险情,石油公司老办公楼继续抽积水。”

“蒸湘街道辖区内目前衡南县纪委家属房存在内涝,家属院供电和抽水工作正常。”

……

7月13日至14日,衡阳市蒸湘区干群取消休假,坚守防汛抢险一线。

2z.jpg

13日7时,雨母山党员干部冒雨抢修。

雨母山镇各水库水位上涨,柿江河新竹江边组防洪堤淘洞经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冒雨抢修得到加固,大兴河内涝正在排涝。

根据汛情的发展,区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按照分组分工进行24小时值守,分别到抗洪一线指导抗洪抢险,做到“洪水不退人不退,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水利人”, 在抗洪救灾第一线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3z.jpg

13日23时,旭东河呆鹰岭土桥村段河堤险情基本排除。

13日11时,旭东河在呆鹰岭土桥村690米长的河堤,因河水浸泡、上面雨水刀割,出现三处约十余米长的裂变,下滑,危及堤身安全。区镇村干群经过近7个小的奋战,当晚23时,基本排除险情。

为及时疏通道路,区交警大队采取定人、定岗、定责的形式,对重点路段重点布控,通过实施交通管制、远端分流、定点设岗、流动巡逻等多项措施。在疏堵保畅过程中,全体参战民警、协警拧成一股绳,奋战在大雨中,即便浑身被雨水浇透也浑然不顾,及时引导过往车辆避让积水拥堵路段,指挥车辆有序通行,有力保障辖区道路安全畅通。

4z.jpg

14日8时,住建局在石油公司老办公楼冒雨抢修水泵,加紧排涝。

区住建局全体工作人员对前期形成过内涝点的蔡伦大道,道源路,向明路,立新大道与东辅道交汇处,友谊巷,廖家湾变电站段,西二环等地进行梳理。

5z.jpg

14日11时,长湖便民服务中心加固松亭六组拍门闸。

目前,长湖片区城区内无大面积积水;长湖三组、大立五组持续用抽水机排水,积水暂无上涨趋势,松亭村内涝点积水经增加设备排涝,积水已基本消退。截至发稿,该区汛期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陆意 谭倩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4/5715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