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做好灾后救助 有序恢复重建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2019-07-16 08:48:33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左二)指导灾后救助和重建工作。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7月15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呆鹰岭镇杉旭河黄美洲段防洪堤、旭东河堤坝、鸡市引河等地指导灾后救助和重建工作。区领导于德辉、肖军生、阳宏伟参加。

13日傍晚时分,旭东河河西南侧的道路北面路基,有3处地段护坡被大水掏空,部分路段出现裂缝,情况十分紧急。经过全体干群7个多小时苦战,终于把掏空的坡堤填起来了,确保了路基稳固,保障了堤坝安全。

在旭东河堤坝,周法清查看了水位情况,他对广大干部群众在抗洪救灾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他叮嘱一线干部要做好村民宣传工作,要在危险区域设立标识标牌,以防发生人员伤害。

周法清要求,各镇街、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做好灾后救助、重建后续工作为当务之急,全力保障受灾群众基本生活,强化物资保障,做实跟踪联络,激励受灾群众重振信心,齐心打好灾后重建这场硬仗。他要求,镇村两级要积极主动做好灾情统计,全面摸清受灾实情,科学开展灾后重建,广泛动员广大群众开展生产自救,最大限度减少受灾群众的损失。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8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