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积极应对 迅速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红 编辑:姜珊 2019-07-16 08:49:50
时刻新闻
—分享—

6369885844502071321107604sy.jpg

衡阳市蒸湘区领导彭东阳(左二)深入呆鹰岭镇高碧村视察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蒸湘站记者 唐彩红)7月15日,衡阳市蒸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深入呆鹰岭镇高碧村视察指导灾后重建工作,对全村受灾情况进行摸底排查。他指出,面对自然灾害,全村广大干部群众要振奋精神,不等不靠,积极应对,迅速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近期,连续强降雨,导致蒸湘区高碧村农田、民房、养猪场等受到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

彭东阳分别到高碧村的蔬菜基地、彭家组村主道、养猪场、农户葡萄园等处,对受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每到一处他都与村民深入交流,安慰和鼓励受灾严重的村户,送去人文关怀。

他要求,在引导灾民自救为主的前提下,采取有效措施,帮助灾民解决实际困难,尽快恢复生产;要抢修水毁工程,加快修复电力、通讯等基础设施,全力为受灾村民恢复生产提供保障;要加强消毒杀菌,控制传染源,做好洪水消退后的环境清理工作,确保灾后无疫情;要进一步做好防汛工作,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的思想,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唐彩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8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