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迅速开展灾后清淤消毒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张灿 熊忠柱 编辑:于佳丽 2019-07-16 12:27:02
时刻新闻
—分享—

祁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现场指导清淤消毒工作。

清淤消毒。

红网时刻7月16日讯(祁阳站记者 张慧 张灿 熊忠柱)洪峰过后,留下的到处都是深厚的淤泥、遍地的垃圾, 为尽早还市民一个清洁家园,7月15日凌晨起,祁阳环卫、住建、城管、疾控、市管、卫健、自然资源、总工会、街道办等部门就组织人员来到东江桥、光明小区、王府坪过渡市场、莲子塘、人字街等受淹区域,迅速开展灾后清淤消毒工作。

洪水退一尺,我们进一尺!从7月15日凌晨5时到晚上10时,祁阳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唐明生等领导,一直带领着大家在王府坪、莲子塘一带清淤排涝、消毒防疫,奋战在最前线。

7月15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王府坪水果批发市场门口,由于洪水带来的淤泥阻塞了下水道,形成大面积内涝,极大地阻碍了市民通行。经过仔细勘察,确定阻塞位置后,唐明生迅速现场协调,调来一台清障车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作业,阻塞的下水道得以疏通,内涝也随之排出。

莲子塘区域已经清理干净、东江桥已经恢复通车、王府坪过渡市场已经具备开市条件……经过大家10多个小时不停歇的清淤消毒,祁阳各路段区域逐渐恢复了原貌,有些迫不及待的群众开始跳起了广场舞,更有商家在为早市做准备。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张灿 熊忠柱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6/5719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