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新部门要有新作为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19-07-17 09:0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7月16日,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深入区老干部服务中心、区社会治理和网格化信息中心、区融媒体中心、区委党史研究室、区委机关事务和接待中心、区委研究中心、区财政事务服务中心、区重点建设项目事务中心、区政府研究中心、区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机构改革后新组建单位工作运行情况进行调研。相关区级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法清实地察看了各单位办公环境;查看了雪亮工程综治视联网平台,了解该平台建设和运行管理等情况;查看了融媒体中心“中央厨房”,了解中心规划设想及新的采编、舆情等系统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法清对各新组建部门的运行情况给予肯定。他指出,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行,大家迅速进入角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下一步,要尽快磨合、理顺关系、明晰职责、加强协作,发挥出“1+1>2”的效果;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不断完善制度建设,积极争取各级支持,努力在新部门工作中实现新作为。

他指出,要提高服务意识和能力,热情、细致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加快雪亮工程二期建设,强化信息录入工作,切实发挥平台作用,努力打造平安蒸湘;要建立内部激励机制,不断提高业务水平,讲好蒸湘故事、传播蒸湘声音、展示蒸湘形象;要不忘历史,高质量完成《中国共产党蒸湘区历史》、区志、年鉴等编纂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和考核,切实提高干部群众对党史工作的重视;切实做好国有资产管理和部门会计业务培训工作;要进一步讲政治、精管理、优服务做好机关事务服务工作;牢固树立优质高效的服务意识,统筹协调、形成合力,抓项目、促发展,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要积极和省、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落实各项政策,攻坚克难,快速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政策研究,强化学习意识,到省、市跟班学习,向网络学习、向书本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以调查研究为基础,形成一批优质调研报告,为区委、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