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六次会议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2019-07-17 09: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7月16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第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东阳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会议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全民环保意识;充分发挥区各行业单位的作用,构建大环保格局;健全垃圾回收体制,规范处理建筑垃圾;抓好美丽乡村建设,做好污染源普查。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与其它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进一步加大审计监督力度。规范财政预算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健全机制,进一步提高审计实效,打造“阳光审计”;要落实责任,切实做好审计查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对于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整改到位的,要严肃追究责任。

会议听取和审查了区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会议指出区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要按照新《预算法》要求,继续全面推进全口径预决算管理体系建设,实现预算管理的完整性,增强预算执行的严肃性,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率。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关于补选区四届人大代表有关事项》、区人民政府办理《关于发展全域旅游,补齐旅游经济短板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蒸湘区税务局《关于减税降费和税收工作情况的报告》。

相关区级领导,区政府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联工委主任、联组组长等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2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