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商务厅调研组到祁阳调研指导外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高琼媚 编辑:于佳丽 2019-07-17 10:17: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7日讯(通讯员 高琼媚)7月16日上午,湖南省商务厅巡视员陆波带领“稳外贸”专题调研组来祁阳县调研指导外贸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国锋,市商务局副局长单春兰等陪同。

在县商务局召开的“稳增长”专题调研工作座谈会上,县商务局汇报了祁阳2019年上半年外贸工作情况。

陆波对祁阳县的外贸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详细询问了中美贸易摩擦对科力尔电机、凯盛鞋业等企业的影响以及祁阳县“百企入园”项目的进展情况。陆波指出,地方经济的长足发展,不仅依靠大企业、大项目,中小企业也应予以高度重视。祁阳要把握好珠三角地区产业转移的良好机遇,积极承接沿海强产业链,扎实发展实体经济。要通过与供应链公司合作,让银行、政府平台、企业形成战略联盟,通过将资产打包、转活土地等方式,来破解当前祁阳县外贸发展的难题。

随后,陆波一行对科力尔电机、凯盛鞋业、科创园区进行实地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高琼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7/57218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