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蒸湘区:攻坚克难 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2019-07-18 08:47: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蒸湘站记者 雷云)7月17日下午,衡阳市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组织召开座谈会,集中对华侨城、银泰度假区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全方位分析讨论,对项目推进提出具体建议,开出可行良方,确保项目尽快建成。相关区级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雨母山华侨城城市度假区项目位于雨母山镇境内,紧邻雨母山核心景区,总占地面积约730公顷,分为南北两个地块。雨母山银泰度假区项目概念规划已由规委会审议通过,展示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项目一期开建的国际学校、亲子乐园等产业项目均已完成初步选址与控规设计,争取今年全面动工。

在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所取得的成绩后,周法清指出,华侨城、银泰度假区等大型文旅项目建设是全区经济结构转型的重要标志,对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要大力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势不可挡”的奋斗精神,敢于担当,攻坚克难,强力推进项目建设。他表示,我区将优先启动涉及项目建设的3个村的规划,尽快与市相关部门对接,按照法定程序,做好安置房规划选址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他希望,建设公司要围绕项目建设做好水文章,雨母山的温泉地理资源独一无二,温泉度假区建设势在必行;要做好鸟文章,加快推进鸟岛保护开发;要做好绿文章,树立和坚持绿色生态理念,正确处理好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雷云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3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