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蒸湘区禁毒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2019-07-18 08:4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蒸湘站记者 张险波)7月17日下午,在全国禁毒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衡阳市蒸湘区委副书记、区长袁谷平立即召开全区禁毒工作调度会,对当前禁毒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军生,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肖文斌出席会议。

会上,蒸湘区禁毒中心负责人对全区上半年禁毒工作情况、当前毒情分析和目前面临的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汇报。

袁谷平在讲话中指出,上半年禁毒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全区毒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不能麻痹大意,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领导和调度,明确目标任务不动摇。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基础设施,强化宣传教育,推介先进典型,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全面加强吸毒人员管控,针对问题短板要加强精准指导,加强督查、考核力度,及时兑现奖罚政策,对工作不重视、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得力的单位和个人要全区通报、严肃追责。

来源:红网蒸湘站

作者:张险波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35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