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召开2019年重点建议提案件办理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2019-07-18 14: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18日讯(靖州站记者 杨语博)7月17日,湖南省靖州县召开2019年重点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田连钊在会上强调,进一步明确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今年办理工作速度更快、标准更高、质量更好。

会议听取了2019年政府系统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今年,靖州县人民政府共收到县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60件、县政协八届三次会议委员提案60件。目前,已经基本办理答复完毕,对已办结的建议提案,代表委员都表示满意。

田连钊就抓好2019年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承担重点建议提案办理的牵头单位和协办单位要进一步深化对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的认识,办字当头,真抓实干,严格执行建议办理办法规定的程序性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办理力度,没有见面的要见面到位,正在办理的要加快进度,需要沟通的要加强沟通,确有困难的要争取理解,反馈意见的要及时报告。要进一步做好协同,主办单位要牵头负责答复代表,协办单位要主动配合,既要分工明确又要协调配合。要进一步加强调度,组织集中办理,加强重点督办,做好跟踪办理,已经办结的也要进行“回头看”。要进一步注重质量,实实在在答复,实实在在落地,按照《2019年建议提案办理流程时间安排表》推进,把办理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语博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8/57246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