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召开2018年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姜珊 2019-07-19 14: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祁阳站记者 谢璘蔚)7月18日,祁阳召开2018年度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党建指导员聘任培训大会。县委两新工委综合(行业)党委书记、县委两新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全县共有127个两新组织党组织和48名党建指导员。一年来,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各级两新组织党组织紧紧围绕“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职责使命,坚持在实践中创新、在发展中完善,有效提高了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取得了喜人的成绩。

会议指出,“两新”组织是经济社会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是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阵地。全县各两新组织党组织和党建指导员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更足的干劲担责任有作为,以更大的担当、更实的作风、更强的执行,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推动祁阳两新组织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两新”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建指导员、优秀支部书记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建指导员代表进行了发言。会议还宣读了《关于祁阳县选派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的通知》,组织两新党建指导员和支部书记进行业务知识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谢璘蔚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