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红十字会到祁阳发放灾后救助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婕 邓玉洁 编辑:姜珊 2019-07-19 14:38:58
时刻新闻
—分享—

救灾物资发放现场。

上门慰问受灾群众。

红网时刻7月19日讯(通讯员 罗婕 邓玉洁)7月18日,永州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伍友华一行来到祁阳县受灾严重的黄泥塘镇搭洲村发放灾后救助物资。祁阳县卫健局和县红十字会等单位参与发放活动。

7月以来,受连续强降雨和上游来水影响 ,黄泥塘镇沿河14个(社区)被淹,受灾严重。其中搭洲村11个村民小组被洪水完全淹没,房屋和农作物受损严重,给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

伍友华向洪灾中受灾的广大群众表示亲切慰问,她要求这批救灾物资要尽快落实到需要救助的灾民手中,以解灾区群众燃眉之急,让红十字会的爱心真正温暖受灾群众的心。同时,她还鼓励受灾群众要增强信心,同心协力,在当地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尽快恢复生产,努力把灾害的损失减到最低。随后,伍友华一行上门慰问不能到现场领取救灾物资的群众。

活动累计发放含手电筒、雨伞、防潮垫等物资在内的救灾家庭包100余个,毛巾被200床,棉被100床,为群众解了燃眉之急。

来源:红网

作者:罗婕 邓玉洁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19/57274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