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飞:多部门联动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黄河 2019-07-24 07:30:15
时刻新闻
—分享—

多部门联动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全省工会参与道路运输安全三年行动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7月23日,全省工会参与道路运输安全三年行动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省长陈飞出席并讲话。

  2018年底,湖南应急管理、工会、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联动,确保道路运输安全。三年行动计划启动以来,湖南各级交管部门深化推进源头隐患清零、路面秩序净化、农村安全守护、宣传警示曝光和社会协同共治等专项行动,全力防范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当前,湖南道路运输安全形势整体平稳,但交管压力依然巨大。今年前5个月,全省道路运输行业共发生各类事故55起,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但在同时段事故总量中仍占较大比例。

  陈飞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深刻认识和把握做好道路运输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坚决扛起道路运输安全的重大政治责任。要以三年行动计划为切入点,组织动员包括工会在内的社会各方力量,依靠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到道路运输安全管理活动中,筑牢道路运输的安全大堤。(记者 邹靖方)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邹靖方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