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三一工程”项目春玉米示范片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郑文 编辑:文建美 2019-07-24 10:2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24日讯(安乡站通讯员 郑仔男 郑文)近日,常德市农业农村局组织5位专家对安乡县农业农村局承担实施的“春玉米+优质杂交晚稻”高产绿色优质创建模式示范片的春玉米进行验收。

2019年,安乡县农业农村局在安障乡新剅口村落实完成春玉米种植面积202.3亩,目标产量为每亩650公斤。示范品种为登海605,播种密度为5000株/亩,采用整地、开沟、播种和施肥一体机播种,测土配方施肥,病虫害综合防治,机械化收获等技术措施,克服长期阴雨、低温天气的影响,目前玉米长势仍良好。

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实施及自测情况汇报,查验了示范片工作情况档案,察看了玉米高产创建示范片的长势,确定选择面积1亩以上的一类田、二类田和三类田各1块作取样田进行测定。专家组按照加权平均计算,示范片平均产量为每亩664.0公斤,比目标产量每亩650公斤高2.15%,初步达到项目下达的目标产量,通过市州级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郑仔男 郑文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4/5735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