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一男子用假证明换来5天行政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邓钊 编辑:于佳丽 2019-07-26 10:53: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7月26日讯(通讯员 乐剑平 邓钊)7月25日,永州市新田县男子胡某因使用从网络上购买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虚假证明,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500元。

7月24日,新田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审查某单位保卫科提供的保安员身份信息材料时发现,前来办理保安员资格证的辖区居民胡某所提供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所盖的印章存在问题,立即依法口头传唤胡某到执法办案中心接受询问。经询问,胡某供述自己应聘某单位保安员,需要办理保安员资格证。因为自己于2015年吸毒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3日,辖区派出所不能为他开具无违法犯罪记录的证明材料。为了能让自己顺利当上保安员,7月6日以100元的价格通过微信联系,从网络上购买了一份伪造的无违法犯罪记录证明,企图以假证明蒙混过关,骗取保安员资格证。不料,在身份信息材料审查时,被民警一眼识破。

7月25日,胡某因涉嫌买卖、使用伪造国家机关证明被新田县公安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500元,其购买的无违法犯罪证明被依法予以收缴。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来源:红网

作者:乐剑平 邓钊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6/57705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