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刘庚旺进村入户调研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小华 编辑:吴思静 2019-07-27 07:2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刘庚旺深入保安镇李巳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红网时刻7月27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感谢党和政府,帮我们修建了这么好的房子,下再大的雨、刮再大的风也不担心害怕了……”7月25日,永州市宁远县鲤溪镇大观堡村易地扶贫搬迁户李石祥紧紧握着前来调研搬迁户搬迁后生产生活情况的宁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庚旺的手,连声致谢。

当天,刘庚旺带领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头顶烈日走村入户,先后深入鲤溪镇白云岩村、大观堡村李石祥、李小军等易地扶贫搬迁户家中,实地察看了他们的房屋建设、装修情况,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搬迁后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困难问题,并将个别搬迁户家自来水设施破损等问题现场交办给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要求镇、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尽快给予解决,确保搬迁户正常用水。

刘庚旺指出,易地扶贫搬迁是精准扶贫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举措,搬迁户搬迁后能否适应当地的生活直接关系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成败。镇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及村支两委要进一步加强对搬迁户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解决搬迁后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确保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

来源:红网

作者:邹小华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27/57722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