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搭建“鹊桥”成就退役军人美好姻缘

来源:红网 作者:谭清林 彭才国 编辑:陈纲 2019-07-30 16: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谭清林 彭才国) “武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妇联等为我们开展的联谊活动挺好的,为我们这些平时忙于工作、交友时间少、交友空间小的单身男女搭起一个很好的交友平台……”7月30日,一位在武冈市工业园区企业上班的单身退役军人告诉笔者。

7月28日,武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武冈市妇联和团市委联合主办的武冈市首届退役军人联谊相亲活动以“爱在武冈,情定八一”为主题,打破传统相亲模式,提供情感交流、自我展示的平台,让单身青年男女在交友和游戏中相知,架起了一座姻缘的桥梁。

近年来,随着生活、学习和工作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生活压力日益增大,加之受工作圈的限制,交友难、婚恋难在退役军人中已成为亟待解决的普遍问题。针对未婚退役军人多、相亲交友难的突出问题,武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今年主动联系“小月婚恋”和展辉医院,并携手武冈市妇联、团市委共同发力,在建军节前夕精心策划了全市首届退役军人联谊相亲大会,得到退役军人和医护人员群体的积极响应,先后吸引200余名城乡优秀未婚青年男女报名参会。

联谊相亲活动中,爱之初体验、致辞送祝福、分享脱单技巧、爱的守护倡议和游戏互动等活动内容环环相扣、引人入胜,赢得了相亲男女青年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谭清林 彭才国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0/5777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