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邓元泰镇商会:情系老兵 传递大爱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达代铭 朱宗文 编辑:陈纲 2019-07-31 15: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7月31日讯(通讯员 彭才国 达代铭 朱宗文) “烽烟滚滚唱英雄,四面青山侧耳听,侧耳听……”7月29日,武冈市邓元泰镇商会举行“八一”拥军活动,给全镇60名参加过抗美援朝和对越自卫还击战的部分老兵送去慰问和关心,并邀请他们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当天上午九点,商会成员下村慰问行动不方便的13位抗美援朝老兵,并为每人送去400元慰问金。

情系老兵,传递大爱。下午两点,在邓元泰镇多功能会议室,镇党政成员、村书记、民兵营长、商会代表及政府机关退役兵参加座谈会,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回忆曾经的峥嵘岁月和热血青春,激发深深的爱国爱军情怀,感恩军人们对我们平安和谐的生活无私的付出。

“不是英雄流热血,神州谁是自由民”。没有我们军人的付出,就没有改革开放和今天安定团结的政治局面,就没有经济繁荣发展的社会环境,就没有人民群众安定美好的生活。座谈会上,邓元泰镇商会给与会代表送上慰问金。

走近老兵,感恩军人的无私付出。此次活动与老兵之间的感情联系,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怀。老兵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继续发扬军人的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光荣传统,要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不断提升能力,增强自信,积极参与支持邓元泰镇的新农村建设。

座谈会后,邓元泰党政领导和商会成员参观木瓜桥,重走红军路,前往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缅怀英烈。

近几年来,邓元泰镇商会积极助力当地脱贫攻坚和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参加创建扶贫工厂、扶贫助学、关爱独居老人等多项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才国 达代铭 朱宗文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7/31/5780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