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抖音,解锁汉语桥精彩短视频

来源:汉语桥官网 编辑:肖娟 2019-08-01 15: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600.jpg

7月23日-8月22日,第十八届“汉语桥”世界大学生中文比赛总决赛将在湖南举行。

作为全球范围最大规模的汉语比赛,汉语桥关注行业发展新趋势,将在本届汉语桥融合文字、图片、短视频等渠道,展现各民族多彩文化,推动国际人文交流。

短视频作为人类社交的新名片,已成为一种独特的生活方式。抖音短视频作为行业引领者,展示着不同地区、不同国家、不同民族的文化和生活。其出色的生活表现形式和对潮流的嗅觉,吸引用户分享多元化的动态,构建着人文领域新内容生态。

本届汉语桥以“天下一家”为主题,将结合抖音短视频这一新载体,分享汉语桥赛事动态,记录汉语桥比赛精彩瞬间。让来自五大洲不同肤色、不同背景的年轻人展现出众的语言能力,筑起文化交流的“桥梁”,推动多元化国际人文交流。

来源:汉语桥官网

编辑:肖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