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县界牌园区项目建设工作稳步推进

来源:衡阳县 作者:张兴宇 编辑:王津 2019-08-03 11:11: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3日讯(衡阳县站通讯员 张兴宇)8月1日,衡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正才深入界牌园区,就该衡阳县就界牌陶瓷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及园区配套工程整体开发项目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界牌陶瓷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及园区配套工程整体开发项目总占地面积约8.3平方公里, 项目估算总投资约232196.45万元。创业大道建设工程是界牌陶瓷工业园基础设施建设及园区配套工程整体开发项目七个子项目之一,连接岳临高速、X034县道,全长5.236公里,总投资约3亿元。目前,创业大道已完成总工程进度35%,预计年底完成路基施工。

肖正才还对衡阳阳光陶瓷企业“阳光古建二期工程”进行了查看,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据悉,阳光陶瓷企业于2012年11月进驻有着丰富瓷泥资源的界牌工业园。公司一期项目总投资2.6亿元,占地167亩,建成年处理“三废”45万吨以上,年产1200万平方米高档资质琉璃瓦、西式连锁瓦及配套产品的全自动生产线三条,安置就业职工580人,创税收1500万元,创利润1000万元,产品远销全国15个省市和地区。2018年3月,阳光陶瓷再投资3.98亿元,占地230亩,计划建成年处理“三废”在原来的基础上增加40万吨以上,年产600万平方米青砖、青瓦、古园林建筑陶瓷全自动生产线4条的“阳光古建二期工程”。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增加安置就业人员300人,其中安置周边贫困人员125人。目前,“阳光古建二期工程”已建成2条生产线,第3条生产线预计年底前建成并投产。

肖正才要求园区各部门、各村要齐心协力,在园区项目建设过程中及时解决矛盾,不断优化建设环境,加快建设步伐。

来源:衡阳县

作者:张兴宇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3/5787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