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流域环保整治刻不容缓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2019-08-05 14:12:44
时刻新闻
—分享—

钦代寿督导网箱上岸工作。

红网时刻8月5日讯(沅陵站记者 邓永松)从县城到坝前,条条库汊不放过,看到网箱说网箱,看到垃圾说垃圾。8月2日到3日,湖南省怀化市政协副主席、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巡河,找干部,会群众,督导网箱上岸进度。

去年7月,沅陵全面整治库区养殖,政府向群众宣传环保高压态势,商议转产发展新路子,表明守护一江碧水使命,给各乡镇、职能部门下达上岸清库任务,对流域网箱和钓鱼平台列出上岸时间表。

当前沅江主流干道网箱和垂钓平台基本清场到位,但库汊网箱上岸进度依然很慢,钦代寿要求陈家滩、肖家桥、清浪、北溶、深溪口等乡镇要深化认识,多想办法,加快上岸进度,确保时间结点完成任务。

“天是蓝的,山是绿的,水是臭的,整治流域环保刻不容缓!”钦代寿指出,抓网箱上岸是对大好山河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凡涉及党员干部思想不通阻碍工作的,组织纪检部门介入约谈,媒体要曝光,养殖户务必认清环保巡视巡查形势,自觉配合上岸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8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