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健康脱贫工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郑泽华 编辑:王津 2019-08-05 10: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5日讯(江永站记者 郑泽华)8月1日,永州市江永县召开健康脱贫工作座谈会暨创建二甲医院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诚,副县长盘成军出席会议。

杨诚在会上指出,江永县健康脱贫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效,他说,要进一步扎实工作,加强精准认定,动态调整,规范就医秩序等工作,让健康脱贫工作更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要进一步加快进度,提高工作质量,升级改造系统,畅通“一站式”结算服务,使健康脱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部门之间密切合作,积极主动沟通,全力推动江永县二甲医院创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泽华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89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