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炎陵县鹿原镇纪委筑牢廉洁年休假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再高、李沁霖 编辑:谢羽 2019-08-06 15: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8月6日讯(通讯员 彭再高、李沁霖)根据炎陵县两办文件精神,鹿原镇从8月份开始落实年休假制度。为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线,严防“四风问题”反弹,鹿原镇纪委未雨绸缪,采取多种措施,抓好休假期间作风建设,营造干净清爽的假期氛围,确保全镇干部职工年休假期间不发生违纪违规行为。

严格要求落实外出备案制度。为防止机关干部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利益相关商户企业等娱乐安排或者宴请,镇纪委要求镇机关所有干部必须将休假的时间、外出地点进行报备,严格落实外出备案制度。

严格要求遵守各项纪律规定。镇纪委通过手机短信、风险岗位干部约谈、会议强调等多种形式对干部作风纪律进行常态化提醒,切实筑牢全镇干部职工思想防线,确保年休假期纪律“不休假”,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成果。

严格落实监督检查制度。镇纪委将对年休假报告制度落实情况及廉洁休假情况开展定期不定期监督检查,一旦发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反节日纪律规定的行为,镇纪委将坚决纠正、从严问责,通过加强对干部“八小时之外”生活的监督,不断推进“清廉鹿原”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彭再高、李沁霖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6/5791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