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锑都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签订战略框架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2019-08-08 15:2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8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李亮)8月5日,锑都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举行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出席并致辞。

锑都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位于锑都中路部分路段及新城路口地下,工程分两期实施,其中项目一期沿锑都中路建设,北起影视国际大厦,南至原家家乐超市,项目总投资约6亿元,全长985米,总建筑面积约26750平方米。

曾伯怡在致辞中指出,锑都中路单建式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是加强城市防空防护能力建设的重大项目,是全市人民翘首以盼的民心项目,也是军民融合的标杆项目。项目的建成,将有力推进城市建设、提升城市品位。冷水江市将以签约仪式为新起点,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条件。同时,希望签约双方务实合作,严格履约,全力推进,把项目打造成造福冷水江人民的精品工程、标杆工程和民心工程。

中国供销集团人力资源部总经理、新合作集团党委副书记陈祖新在致辞中表示,公司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业务整合、全流程服务等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提升战略协同层次和水平,提高创新能力,实现战略发展中新的跨越。

仪式上,冷水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候选人肖元意与北京新合作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录良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亮

编辑:李书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08/57967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