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邵:曾志华督导新东社区创文创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杨滋 2019-08-17 09:2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实地察看社区卫生整治情况。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刘艳)8月16日,新邵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曾志华率队来到酿溪镇新东社区,督促指导创国卫、创省文工作。

新东社区地处新邵县城西部,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共有970户3025人,辖8个居民小组。曾志华一行先后走访了社区机关院落、老旧小区、背街小巷,针对实地检查中发现的垃圾清运、门店治理等环境综合整治问题,现场交办并商讨解决措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曾志华指出,在创文创卫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社区宣传发动居民参与效果好,各单位志愿者网格化责任落实到位,五个联点单位履职尽责行动扎实,镇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引导,社区环境卫生已有明显好转。她强调,目前创文创卫工作离创建目标和上级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各联点单位要抓好问题的整改,进一步落实网格化管理,明确责任到人,抓重点、补短板,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要加大检查和督促力度,对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相关责任人及时进行通报曝光;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齐心合力改善人居环境和提升城市形象,确保创文创卫工作任务落实、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7/58182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