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志仁赴安徽铜陵考察正威国际集团旗下企业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郭亮廷 编辑:文建美 2019-08-19 08:50:30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至18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率队来到安徽省铜陵市,考察正威国际集团旗下企业——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并与正威国际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进行会谈。刘志仁表示,希望郴州能与正威国际集团共同发展,也希望双方推动在郴项目尽快开工建成投产。

在铜陵市期间,刘志仁率队参观了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铜制造产业生产基地,详细了解了企业文化、企业产品以及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同时,刘志仁还受邀参加了正威集团全威科技与铜陵经开区年产10万吨高导新材料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

在与王文银交流座谈时,刘志仁代表市委、市政府祝贺正威国际集团过去取得的一个一个辉煌成就。刘志仁说,这次是与王文银的第六次见面,非常感谢正威国际集团对郴州的贡献和支持,特别是对郴州发展理念的支持和关心。相信正威国际集团今后的发展能够再上台阶,也希望郴州能与正威国际集团共同发展。

刘志仁表示,郴州在区位交通、矿产资源、旅游文化、生态资源等方面优势明显。目前,正大力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加快推动郴州产业转型升级,建设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郴州与正威国际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正威国际集团的合作,力促正威国际集团湖南新材料科技城项目尽快落地开工,以推动郴州有色金属产业转型升级,助推郴州高质量发展。同时,双方要建立专项工作组,加强对接交流,加快项目各项工作的开展。郴州也将为项目建设提供要素保障,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王文银表示,郴州有良好的交通优势、资源优势,正威集团对郴州发展充满信心,将在郴州建设金属新材料生产基地,力争今年建设,明年达产,并将正威集团金属材料的总部放在郴州,推动郴州产业转型升级,为郴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正威的贡献。

刘志仁一行还与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立刚进行了会谈,就在郴项目的相关事项进行了对接。

(来源:郴州发布 记者 郭亮廷)

来源:郴州发布

作者:郭亮廷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0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