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岳金华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2019-08-19 16:09:3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郴州8月19日讯(记者 胡用梅 实习生 岳金华)8月16日,郴州市第四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开展将通过在广大青少年中宣讲《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国旗法》等法律常识,加强中小学生的法律启蒙和法律常识教育,培养他们是非分辨能力,自我保护意识和守法观念;加强大中专学生法律基础理论教育,牢固树立崇尚法律、遵守法律的意识,增强法制观念,逐步提高青少年整体法律素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用梅 岳金华

编辑:文建美 实习生王晶晶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19/58212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