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百姓舞台百姓乐 群众文化更出彩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翰隆 唐浪 编辑:于佳丽 2019-08-21 08:39: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1日讯(通讯员 李翰隆 唐浪)8月18日下午,由永州市零陵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承办,零陵区文化馆执行的“欢乐潇湘·和美永州·诗画零陵”群众文艺汇演在工人文化宫落幕。

20190820160351791618.jpg

汇演现场。

“欢乐潇湘·和美永州·诗画零陵”群众文艺汇演,是百姓的舞台,百姓们把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间发生的巨变,通过编排多种形式的节目反映出来,祝福祖国,展现新时代。汇演活动高潮迭起,异彩纷呈,百姓自编自导的活动博得了现场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掌声。

本次活动从宣传发动、到初选、初赛历时两个多月,共30多支群众艺术团队报名。经过遴选,选出20个节目进行初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民族舞《江南雨》斩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李翰隆 唐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4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