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举行“学习强国之永州零陵答卷”大型电视知识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于佳丽 2019-08-21 08: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斌)8月20日,永州市零陵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强国之永州零陵答卷”大型电视知识竞赛在区工人文化宫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建明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彭江辉为获奖队颁奖。

d9fa0c03e2a10a2f61d98d54b97dc3b.jpg

竞赛现场。

唐建明指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唐建明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此次大型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注重理论学习,注重学用结合,注重能力提升,在求实求新、入心入脑、深化转化上下功夫,做到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真信笃行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推动零陵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7cbd6779a2556a9729dd8526cea8a4.jpg

ad7125f5fd1f29b90ed11655fdbf79c.jpg

竞赛现场。

比赛采用电视抢答模式,分为初露锋芒(必答题)、兵贵神速(抢答题)、迎难而上(风险题)、奋勇向前(加赛题)四个阶段。比赛题目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强国》平台上常见的知识等。题库共有2400多道题,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音频题、视频题等多种题型。

3bad9f06f83b6401a2bf51560017804.jpg

获奖单位合影。

由96名选手组成的32支参赛队伍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和区直单位。经过激烈的初赛,8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下午的决赛。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激烈角逐。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上演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最终,石岩头镇赢得一等奖,区委办、区卫健局获二等奖,区委统战部、大庆坪乡、水口山镇获三等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44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