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庆祝“中国医师节” 暨首个“三名工程”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2019-08-21 09: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1日讯(零陵站记者 杨情陆)8月20日下午,永州市零陵庆祝“中国医师节” 暨首个“三名工程”表彰大会在第四人民医院召开,对全区13名“名医生、名护士、名院长”,62名“好医生、好护士、好院长”荣誉称号获得者进行表彰。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出席并讲话,副区长张国材主持会议。

b909171145acb6b7d1c8a655db4a20f.jpg

会议现场。

近年来,特别是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以来,全区上下认真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大力推进“健康零陵”等三大品牌建设,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入了快车道,医疗服务条件明显改善,服务能力明显提高,医疗服务保障明显増强,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明显提升。

蒋映群要求,全区医务工作者要时刻不忘“白衣天使”的初心,时刻牢记“健康守护神”的使命,当好“生命卫士”,志存高远、奋力拼搏,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主动融入到“健康零陵”建设的浪潮中。要共同营造全社会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卫健、宣传等部门和有关行业组织要组织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持续深入挖掘医师队伍中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迹,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弘扬医生正能量,推动全社会形成更加浓厚的尊医重卫氛围。要不忘初心,有“仁心”;要精益求精,有“仁术”;要救死扶伤,有“仁德”,守护好职业的荣光,用对生命的敬畏来维护职业形象。

来源:红网

作者:杨情陆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1/58251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