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绍涛到零陵区老渡口社区召开“六城同创”推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胡梦婷 编辑:于佳丽 2019-08-22 08:59: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8月22日讯(通讯员 胡梦婷)8月21日,永州市政协副主席文绍涛深入零陵区老渡口社区召开“六城同创”推进会。零陵区政协主席李祥军参加会议。

会上,文绍涛充分肯定了老渡口社区前段时间“六城同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阶段创建工作提出指导意见。文绍涛指出,社区要发挥好“六城同创”攻坚战主力军作用,对照创建考核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推进,争取走在全市前列。市区各相关部门和后盾单位要发挥优势,形成合力,对照时间节点,列出问题清单,采取有力措施,确保8月30日前将社区存在的面上问题全部解决。

来源:红网

作者:胡梦婷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2/58271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