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4家“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被约谈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谢羽 2019-08-27 09:01:3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约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株洲8月27日讯(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昨日上午,株洲市道路交通安全委员会会同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职能部门,集体约谈全市“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从源头上对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开展集中治理,促进“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预防交通事故。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期间道路安全强调了有关工作要求,株洲市一汽运公司、株洲市天成联运公司、湘运集团株洲客运分公司、株洲宾利旅游客运有限责任公司4家“两客一危”重点运输企业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同时,还对全市重点车辆发生交通事故及存在安全隐患情况做出通报,督促企业加强内部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相关制度,并责成企业采取停班、罚款等措施对事故、违法多发的驾驶人进行安全教育。

约谈会后,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车辆违法行为的监督惩处力度,通过监督考核等手段强力规范,促进全市“两客一危”运输企业的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2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