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指尖学习”致力学用结合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编辑:于佳丽 2019-08-27 14: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7日讯(通讯员 许昌胜)“通过‘学习强国’、挑战答题、头脑风暴,开阔视野的同时,也有了更多好思路……学习强国对形势政策分析很‘解渴’,启发性很强……“8月27日,新田县委组织部谢玄这样说道。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新田县委组织部多渠道、多途径推进“学习强国”落地生根。以党支部为单位,采取面对面扫码、下载、建群向基层党员进行推广,同时创新举措,开展了“学习强国”线下交流分享活动。

“学是为了用,用是更重要的学。”这是新田县委组织部在推广“学习强国”时始终强调的一点。“学得深、悟得透,搞业务才有方向和底气;业务抓得实、抓得细,才能检验学的成效、巩固学的成果,进而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县各级党员干部纷纷将学习强国同本地实际相结合,同解决问题相结合,既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让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找到了更多行之有效的破解难题之道。

得力的推广措施、浓厚的学习氛围,让“ 指尖学习”更给力。现在,“学习强国”已成为新田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理论的“掌中宝”。

来源:红网

作者:许昌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7/58732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