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城北水厂将于9月初正式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军 李萍 李亚敏 编辑:王津 2019-08-28 11:12:42
时刻新闻
—分享—

自来水厂一500.jpg

自来水厂二500.jpg

城北水厂项目建筑工地工人们正在忙碌地进行扫尾作业。

红网时刻永州8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军 李萍 李亚敏)连日来,在湖南省永州市宁远县文庙街道办事处华石盘村位置的城北水厂项目建筑工地,笔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忙碌地进行扫尾作业,并进行调试运行,计划于9月初正式投入使用。

城北水厂由宁远县自来水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23000多平方米,可日产水量3万吨左右,为文庙街道、东溪街道及工业园区、仁和镇、禾亭镇等辖区的群众生活和工业生产用水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军 李萍 李亚敏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8/58963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