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 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吴思静 2019-08-28 18:44:2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8月29日讯(记者 曹利敏)8月28日上午,湘潭市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暨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广主持会议。市领导陈小山、刘永珍、向敏等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湘潭市营商环境痛点堵点问题》专题片,并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重点任务进展情况、优化营商环境28条措施落实情况及实施效果的评估情况。同时,会议还具体安排了推进市级行政权力下放园区和县市区产业项目形成闭环、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

今年以来,湘潭分别向三个园区、城市两区、三县市下放市级权力157项、129项和33项,初步实现工业项目审批在园区闭环;工程施工图实现“多审合一”“多图联审”,图审实效提高至17.5个工作日,全省排名第一,全市“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的突破。

张迎春说,当前,中央、省、市高度重视优化营商环境,湘潭营商环境明显向好,但营商环境没有最好,只有更好,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

张迎春指出,要提高站位,切实抓好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的贯彻和落实,以优化营商环境的实际效果来守初心、担使命,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阶段推进“放管服”改革;要简政放权优环境,在“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上加大力度;要监督执法优环境,着力于营造法治环境、规范执法检查、推进科学监管;要塑造形象优环境,要塑造肯干实干、精致细致、开放开明、重商亲商、清新清朗、公正公开的形象,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湘潭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8/29/58983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