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府全会通过做好“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的决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2019-09-04 08:52: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4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9月2日,宁远县政府2019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深化“放管服”、做好“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推进会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深化“放管服”,做好“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永英主持会议,县政府领导、县人大政协联系领导和县政府组成部门负责人、乡镇长和其他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县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1000 拷贝.jpg

会议现场。

宁远县“一件事一次办”平台自6月27日上线后,截至8月30日,宁远县已收件14750件、办结14228件,居全市第一位。7月底,宁远县将29项事务下放到乡镇村办理,也走在了省市的前列。

通过的实施方案包括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实施步骤和保障措施等五大部分,对各部门各单位的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都有明确要求。为确保完成任务,方案要求,按照“天天有通报、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排名”的要求,定期督查通报工作进展情况,对在9月底排名最后一位的单位,由分管副县长进行约谈,对连续两个月排名最后一位的单位,由纪委监委按照相关纪律规定,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宁新综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4/5914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