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迎春主持召开湘潭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吴思静 2019-09-04 18: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湘潭9月5日讯(记者 曹利敏)9月4日上午,湘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迎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等。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2019年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相关文件精神,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抓重点,继续把稳投资作为湘潭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抓手,切实抓好“千百扶培”、产业链建设、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等工作;要强弱项,结合湘潭现有的科教和人才资源优势,鼓励发扬科学精神和首创精神,大力推进创新创业的深入发展;要强保障,切实保民生,保土地、资金、政策等要素,积极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湘潭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要思想认识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好维稳和安保工作;要源头防控到位,坚决打赢政治安全保卫仗、矛盾问题排除化解仗等;要责任落实到位,各级政府部门要把大庆安保维稳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工作对待,认真履行主体职责,为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成立湘潭市政府投资决策委员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湘潭市创建国家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实施方案(2019-2020年)》等。

来源:红网

作者:曹利敏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5/59493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