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尹素娟 编辑:文建美 2019-09-09 15:50:38
时刻新闻
—分享—

舞蹈《不忘初心》。

合唱《不忘初心》。

党建知识抢答。

红网时刻9月9日讯(靖州站记者 刘杰华 通讯员 尹素娟)9月7日,靖州县统计局举办“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职工文艺演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活动中,《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相亲相爱一家人》《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14个精彩文艺节目依次上演,赢得现场观众掌声不断。节目间隙,党建知识抢答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该局负责人姜雪峰表示,上演的14个节目均由单位干部职工自编自导自演,表演形式包含合唱、舞蹈、双簧、独奏、独唱等,礼赞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展现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多才多艺的艺术情怀和无私奉献的大局意识,也表达了全体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的政治觉悟和决心。

来源:红网

作者:刘杰华 尹素娟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56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