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举行第四届“感动星沙·十大魅力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吴思静 2019-09-09 17: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9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潘东晓)9月6日上午,长沙县举行庆祝第35个教师节暨第四届“感动星沙·十大魅力教师”先进事迹报告会。120名对长沙县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受到表彰。

长沙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县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虔,县委常委、副县长白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艳萍,副县长彭正球,县政协副主席陈沃辉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获评长沙县“感动星沙·十大魅力教师”的罗安、张扬进行了先进事迹分享。罗安重点讲述了“教师的幸福”。

长沙县魅力教师张扬,曾获评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德育工作者,是长沙市张扬政治名师工作室首席名师。他讲述了自己30年的从教经历以及对于教育的思考,总结出要牢记“为什么而出发”,不忘教育者的初心。

活动现场公布了长沙县“第四届感动星沙·十大魅力教师”、师德标兵、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获奖者名单,并为部分获奖者颁奖。

会上,周虔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们表示祝贺并祝全县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她表示,长沙县正处于由县域经济时代迈向大都市区经济时代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大力发展教育事业,要重基础、促均衡,创办人民满意的好教育;要重品德、优素质,争当学高身正的好教师;要重支持、强合作,营造尊师重教的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潘东晓

编辑:吴思静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09/59650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