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唐何赴县一中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于佳丽 2019-09-12 09: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12日讯(通讯员 郑会军 李慧敏)9月9日下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在县政府办、教育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县一中走访慰问教师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唐何一中走访1000 拷贝.jpg

活动现场。

在县一中,唐何详细了解了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校园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并与教师代表亲切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和家庭生活状况。对他们坚守教育教学一线,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他们能够继续保持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踏实认真的工作态度,一心一意在教育事业上奉献力量。

唐何指出,教师的职业是崇高的,教师的使命是光荣的。特别是近年来,县一中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是值得充分肯定的。希望学校要多关注、关心教师们的工作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为教师创造良好的教学条件,努力加强师资力量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确保全县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同时,唐何叮嘱教育局随行同志要关心教师思想、关心教师情感、关心教师生活,让广大教师能够安心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郑会军 李慧敏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1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