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西湖:“回头看”扶贫 走访暧融融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文建美 2019-09-12 18: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常德西湖卫健系统扶贫干部现场调查贫困户家庭收入与支出情况。.jpg

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卫健系统扶贫干部现场调查贫困户家庭收入与支出情况。

2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象正在对政策落实“回头看”入户核查表进行审核签字.jpg

建档立卡贫困户对象正在对政策落实“回头看”入户核查表进行审核签字。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张永庆)9月12日,常德市西湖管理区卫健系统扶贫工作队全体结对帮扶干部全面深入到所在驻点的西湖镇鼎园村开展建档立卡贫困户政策落实“回头看”入户核查走访活动,部分帮扶干部还为特困对象送上了暖心的中秋节日礼物。

连续两天的入户核查走访,区卫健系统帮扶干部们深入了解贫困家庭生产生活、社会保障等多方面的政策到位情况。亲切的交谈,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与排忧解难,得了贫困户的一致好评。至此,该扶贫工作队驻点村的40多家建档立卡贫困户对政策落实“回头看”等数据全部进行了认可签名。

今年以来,西湖管理区加大加强精准扶贫力度,以融融鱼水之情之态不断提升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先后开展了各部门乡镇帮扶干部助力农产品消费扶贫、免费健康体检与送医送药下基层、实现贫困家庭生活必需用品微心愿等活动,不仅让贫困群众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同时也激发了他们主动脱贫、乐于脱贫的内生动力,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新活力。

来源:红网

作者:张永庆

编辑:文建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2/59724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