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卫健委组织孕产妇产前免费筛查

来源:红网 作者: 尤伟健 编辑:谢羽 2019-09-17 11:47: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株洲9月17日讯(通讯员 尤伟健)为加快攸县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项目工作进度、提高妇幼健康优质服务水平,近日,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级产前诊断中心专家,对攸县孕产妇免费产前筛查项目质量进行督导。

F}XS$_RX9]{WSQDQW4KFAEY.jpg

市卫健委组织孕产妇产前免费筛查。

专家组先后来到县人民医院、县妇计中心等单位,通过听取汇报、走访服务对象、查看资料等方式,就工作开展进度、规范性及群众满意度等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督导。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攸县“产筛”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提出了指导意见,为攸县今后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来,攸县共为2894名孕妇提供了免费产前筛查,目标人群覆盖率达到72.35%,高危人群干预诊断率92.74%,妊娠结局随访率100%。

来源:红网

作者: 尤伟健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85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