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公安交警:中秋团圆夜 共查获违法行为16起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康 李艳飞 编辑:康晓乔 2019-09-17 11:12:31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13至15日,郴州市公安局交警三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辖区节目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截至9月15日,大队共出动警力58人次,共查获违法行为16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

红网时刻郴州9月17日讯(通讯员 段康 李艳飞)9月13至15日,湖南省郴州市公安局交警三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圆满完成了辖区节目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为切实做好中秋节期间辖区群众安全出行、道路畅通有序,确保群众出行的生命财产安全。按照上级统一安排和部署,三大队巡逻中队、栖凤渡中队持续加强对辖区路段巡查管控,尤其加强夜间巡逻管控,采取固定执勤与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日夜严查严巡,加强路面监控力度,严查酒驾、醉驾,涉牌涉证、违法载人、超员超速超载等重点违法行为。严格落实大队领导带班的值班备勤制度,加强值班备勤,全体民警及协管员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各值班人员到岗履责,坚守在各自的责任执勤点上,严格遵守值班备勤纪律,规范着装,文明执勤,热情服务。

截至9月15日,大队共出动警力58人次,共查获违法行为16起,其中饮酒驾驶2起、涉牌涉证2起,其他违法行为12起,确保了辖区内道路交通形势平稳有序,营造了中秋道路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段康 李艳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7/5979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