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邱初开主持召开慈利县委旅游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1次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宁力 李欣雨 编辑:王津 2019-09-18 23:33: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9日讯(慈利站通讯员 宁力 李欣雨)9月17日晚上,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县委旅游工作委员会2019年第1次会议。县领导朱超雄、欧兵波、李勇、李新龙、卓耀楚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慈利县开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在接到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转达的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首批湖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的通知》后,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迅速调研学习武陵源区创建经验,制定了《慈利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审议稿)》,目前,慈利县正按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标准和步骤紧锣密鼓开展此项工作。

邱初开要求:县委旅工委和旅工办要按照会议通过的工作规则和细则,认真履行职责,全身心投入到慈利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中来;要保持战略定位,咬定发展目标不动摇,把慈利打造成为全国的全域旅游示范区;要以创建国家旅游示范区为抓手,结合慈利旅游近年来的安排整体推进,争取首创必成;要实施全域景区化建设,抓好已经签约项目的落地建设,以县委旅工委成立为契机,力推慈利的旅游发展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通过了《中共慈利县委旅游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稿)》、原则同意《慈利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方案(审议稿)》。

县委旅工委成员单位、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政府办、发改局、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宁力 李欣雨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2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