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举行工业产品展销对接活动新闻发布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申满翠 编辑:康晓乔 2019-09-18 22:42:5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闻发布会.jpg

9月18日下午,郴州市举行2019年郴州市工业产品展销对接活动新闻发布会。

红网时刻郴州9月19日讯(记者 汤思柔 实习生 申满翠)9月18日下午,湖南省郴州市举行2019年郴州市工业产品展销对接活动新闻发布会。10月11至12日,2019年郴州市工业品展销对接活动将在郴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贯彻落实郴州市“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工业优势产业链发展,提升郴州工业产品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本次活动由郴州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工信局、市委宣传部、市住建局、市商务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会展局、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郴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和郴州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承办。工业产品展销活动设置了有色稀贵金属、建材及新材料、电子信息、机械装备、食品轻工、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产业等6大板块,将展出500余种“名、优、特、新”工业产品以及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服务,其中既有新型无铅焊条、零甲醛板材、环保涂料,也有旋翼飞机、扫地机器人,更有“智能制造”“大数据”服务展示。

本次工业产品展销对接活动,是郴州市委、市政府今年来实施稳企业“八个一”措施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围绕“如何开拓国内市场”这一课题,帮助郴州市工业企业应对新形势、新环境、新变化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搭建一个展示名品、推荐名企、邀请客商、产销对接的平台,邀请外地优质客商来郴进行产销对接,对郴州市优秀工业产品进行展示,对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进行推介,力求帮助企业畅通信息交流渠道、扩大销售、拓展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申满翠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19/60017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