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见证这一刻!郴州海关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康晓乔 2019-09-19 22:2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9月20日讯(记者 汤思柔)9月19日上午,郴州海关举行更名揭牌仪式,长沙海关驻郴州办事处正式更名为郴州海关,开启了监管服务的新征程。湖南省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长沙海关副关长、党组成员王新武出席仪式并为郴州海关揭牌。

2.jpg

9月19日上午,郴州海关举行更名揭牌仪式。

仪式宣读了关于设立“中华人民共和国郴州海关”的文件,根据《海关总署关于长沙海关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设立“中华人民共和国郴州海关”,机构规格为正处级,受长沙海关直接领导。

时间轴.png

郴州海关按授权负责郴州市范围内各类管理工作。主要负责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办理具体海关业务,反馈执法作业结果,完成长沙海关交办的其他工作,郴州海关设立办公室、综合业务科、监管科、稽核科、快件监管科、综保区监管科、运行监控科等7个科室。

未标题-1.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右)与长沙海关副关长、党组成员王新武(左)共同揭牌。

红色幕布揭开,现场激动的掌声响起。刘志仁表示,郴州海关正式揭牌,是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厚礼,必将为郴州加快投资贸易便利化、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注入新的强劲动能。希望郴州海关以这次挂牌为新的起点,坚持以加快郴州开放发展为己任,在长沙海关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强化监管、优化服务,为郴州开放型经济加快发展添砖加瓦、尽职竭力,为推动“五个郴州”建设助力添彩、再立新功。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和主动配合海关工作,竭尽所能为“国门卫士”提供更周全的服务保障、营造更融合的工作生活环境,共同促进郴州开放型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新突破,不断谱写郴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来源: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79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