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2019-09-20 12:05: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9月20日讯(通讯员 蒋孟阳 李严军)9月19日,宁远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培训会在县政务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出席培训会,黄永英、周方、邓小英、欧阳国春、胡红灯、杨友忠、李春茂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培训。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中央、省、市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上,湖南省住建厅建筑管理处徐浩、长沙市规划信息中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开发负责人谢璇,根据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有关政策文件,结合具体实例,分别讲解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政策、意义、具体操作和应用。

副县长欧阳国春要求,工程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涉及面广、业务性强、技术要求高,大家务必加强学习,领会悟透;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对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大问题亲自过问、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要案件亲自督办;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媒体和制作指南手册等,让普通百姓和企业都能明白,全面弄懂;要统一思想,加大转变政府职能和简政放权力度,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

来源:红网

作者:蒋孟阳 李严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8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