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共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研讨会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莉莉 杨柯 编辑:王津 2019-09-20 15:2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920095125.jpg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慈利站记者 黄莉莉 杨柯)9月19日下午,慈利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成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信仰再出发”这一主题开展研讨交流。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研讨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周珍云到会指导。

研讨中,邱初开、高靖生、朱超雄、赵群策、吴淑元、屈春林、吴清英、戴必欣、覃业成、欧兵波、李勇等处级领导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信仰再出发”主题,联系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心得体会,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

邱初开在研讨会上围绕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守初心、怎样守初心,并如何体现到具体工作中和落实到行动上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强调,要守好忠诚之心,筑牢信仰之基;要守好干净之心,始终把清廉务实作为做官、做人的基本要求;要守住担当之心,认真开展调研、破解难题,要在提升政治能力上、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上、全面从严治党上践行初心。

高靖生表示,当前,全县经济发展正是爬坡过坎的关键期,同时也面临着艰巨的挑战,面对困难,我们必须顺势而为,坚决摒弃“无为而治”的思想,坚持挺立潮头,勇于担当,矛盾面前不躲避,困难面前不绕行,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在落实任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担当使命中践行初心使命。

朱超雄表示,作为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必须“明初心、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更加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民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在决策推进工作时,做到依法依规,绝不违法乱纪,只有这样,方能顺应民心,赢得民心,更好地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更好地维护社会大局稳定。

赵群策谈到,坚定信仰再出发必须在勇于担当上用力气,善于在认真工作上下功夫。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和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说话,在具体行动中展现人大干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号召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通过此次主题教育,彰显人大精气神,展现人大形象,体现人大意识,做好“人大人”。

吴淑元就如何坚定信仰再出发,提出要善于在不断地学习中守初心,在自身的不变中守初心,在敢于担当中守初心。

专题研讨会上,与会领导依次发言,大家表示,明初心、守初心,就是要拥戴核心、坚定政治方向。做到不忘初心,就是要保持“守初心”的定力,要担当“践初心”的使命,走稳脚下的路,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让全县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有质量、更有温度。

来源:红网慈利站

作者:黄莉莉 杨柯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0/60593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