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里巴巴、蚂蚁金服来郴州聊啥?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谢羽 2019-09-20 21: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9月21日讯(记者 汤思柔)互联网时代,你的生活和阿里巴巴是否日益亲近?9月20日下午,郴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战略发展部湖南区召开合作洽谈会,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未标题-1.jpg

9月20日下午,郴州市政府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战略发展部湖南区召开合作洽谈会。

蚂蚁金服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旗下有支付宝、余额宝、网商银行等多个子业务板块。会上,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战略发展部湖南区总经理倪凡伟介绍了蚂蚁金服当前发展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县域普惠金融”——蚂蚁金服集团旗下网商银行自主研发的金融产品,主要服务群体为县域涉农居民,旨在通过方便、快捷、普惠的纯数据化信用贷款,助力广大农民群体发展生产,推进乡村振兴。

3.jpg

刘志仁感谢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对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

倪凡伟表示,希望能与郴州在政务服务、金融服务、医疗服务、数字产业、和教育方面展开合作。

2.jpg

倪凡伟介绍了蚂蚁金服当前发展的基本情况。

刘志仁感谢阿里巴巴、蚂蚁金服集团对郴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他表示,阿里巴巴创造了商业上的奇迹,在互联网、电子商务、大数据产业等方面有优势,有成功的案例。希望阿里巴巴发挥自身的优势,与郴州在服务中小微企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实施、金融创新、促进消费、大数据产业发展、数字经济、智慧教育等方面加强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要加强对接,寻找合作切入点,加快推进相关合作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4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