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何破解“停车难”痛点?郴州和这家企业谈了谈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谢羽 2019-09-20 21:50:48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9月20日,郴州市政府与重庆东赢恒康控股集团围绕城市智慧停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红网时刻郴州9月21日讯(记者 汤思柔)“未来的停车,就是把车辆停在云端,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难题;实现智慧停车,无人驾驶,解决停车数量,停车真难问题,给生活带来便捷。”这样的停车模式你期待吗?9月20日,郴州市政府与重庆东赢恒康控股集团围绕城市智慧停车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洽谈,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会议。

5.jpg

东赢恒康集团董事长张林东在会上介绍解决“停车难”方案。

随着城市汽车保有量迅猛增长,停车难、行车难逐渐成为市民出行的痛点。如何解决这一痛点?东赢恒康集团董事长张林东在会上介绍了他们的解决方案:落地城市级智慧停车项目,并接入APP,帮助用户解决停车、寻车、自动扣费等问题;并打造AI智能车库。“在城市管理、治理、乱停乱放等方面,我们希望能为郴州做出贡献。”张林东表示。

6.jpg

“道路堵、停车难是市民非常关心的民生问题。”刘志仁说。

“道路堵、停车难是市民非常关心的民生问题。”刘志仁说。他对张林东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提到,为切实解决这些民生问题,郴州近年来也在不断调研和研究。刘志仁指出,智慧停车项目的实施要在做好规划的前提下,点面结合,分步实施,打造智慧停车标杆试点。要加强市场运作,尽快成立相关运营机构,发挥东赢恒康在资金、技术、运营管理上的优势,结合郴州现有的停车场资源优势,将合作落到实处。要做好整体的投资、合作方案,制定工作计划,确定对接人员,郴州相关部门要积极给予合作支持。除了智慧停车项目外,希望双方还能积极开拓地产等其它方面的合作。郴州市委、市政府也将为东赢恒康在郴州的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汤思柔

编辑:谢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09/21/60604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